瑜伽人生 + 慧眼視心靈(2書)
瑜伽人生 + 慧眼視心靈(2書)
subtitle免運79折☆加贈香膏
60利率 每期 95元起
分期表
  • *覺得應該做瑜珈、不知為何做瑜珈、總是懶得做瑜珈(又心虛愧疚)者必備!
  • *用一種全新的方式看待你的身體與心靈!當今能量醫學最赤裸的呈現!
廠商原價:730
網路特價575

瑜伽人生


美好人生從23個瑜伽體位開始?

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作者伊莉莎白‧吉兒伯特熱情推薦:
「真是感謝老天,克萊兒‧戴德勒終於寫出一本眾人期盼已久,且真正受用的瑜伽回憶錄,幽默、聰敏、清晰,而且思慮縝密,真實性與啟發性十足。簡言之:我愛死這本書了。」


一本融合心靈、勵志和幽默的人生大書
為禁錮在過往傷痛、社會價值觀中的內在小孩尋找出口──

愛自己,是每一個人一輩子最美最深的功課。

在追求完美與活在當下之間,尋找平衡點

十年前,世代居住西雅圖的作家克萊兒‧戴德勒餵女兒吃奶的時候拉傷了背,在各方「輿論」建議下,她很不甘願地報名了瑜伽課程,沒想到卻展開了一場大開眼界的冒險旅程。「瑜伽人生」透過二十三種不同的瑜伽體位,用幽默而真誠、尖銳卻仍有溫情的筆觸,講述一名中年女子在家庭、婚姻、愛情和事業上所遭遇的種種難題。

克萊兒和許多同齡朋友都來自類似的西雅圖家庭:她們的母親屬於上一個女權世代,年紀輕輕就拋家棄子,外出追尋夢想和自我實現,被留在後頭的孩子只能自立自強、想辦法收拾殘局。如今她們紛紛步入中年,也身為人母,面對這全新的角色,她們立誓不要重蹈上一代的覆轍,要做個全心全意照顧孩子的好媽媽:「我們由內到外都要乾乾淨淨,才能對得起孩子,他們是純潔的,我們怎可汙染孩子的純潔?」

「完美背後是恐懼。不完美又如何呢?我們不想知道答案,所以繼續完美。」

「我們的焦慮,把他(作者的先生)變成賺錢工具,我則成了母愛機器。」

而瑜伽這種源自印度、充滿靈性色彩的運動,似乎最適合「當個好媽媽」這種道德重整運動。她們追求完美,凡事都有定則定規,彷彿做不到就會被某種社會菁英階層除名。可是克萊兒在做瑜伽的過程中,反而重新找回「活在當下」的樂趣,也重新思索了何謂「好媽媽」的基本特質。

「瑜伽人生」絕對有別於你所讀過的任何一本瑜伽書,因為這更是一本人生之書,機智、坦率、銳利而且絕不故作姿態。


【衷心推薦】

坦白說,接到出版社來信時,《瑜伽人生》這樣的書名真的引不起我一絲絲的興趣。

我猜想,這不是一本包裝過度的美體工具書,就是談論靈修、救贖、信仰的心靈讀物。沒想到,讀完序曲後,竟欲罷不能的一口氣讀完二十八章,直至終曲!

於是,我突然懷念起汀洲路的那間瑜伽教室;峇里島瑪雅烏布,以天地為舞台的露天瑜伽課程;我那一捲在佛羅倫斯Outlet裡失心瘋亂買、卻從未使用過的名牌瑜伽墊;我在西雅圖逛過的那個裸體大遊行的佛里蒙特社區;我在南印度邁索爾參觀過的國營檀香工廠。還有,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、我的人生。
          ──黃禹銘|伊日美學生活總經理


這是一本藉由瑜伽的動作與哲理,慢慢回溯自己生活中的成長經驗,人際關係裡的酸甜苦辣愛恨情仇,進行身心療癒,慢慢看見內在小孩及學習愛自己,如史詩般的小說。

作者緩緩道來美國文化轉變對於父母小孩及親密關係的影響。

這同時,我看到守著傳統家庭觀念,忘了珍惜自己的媽媽,從小渴望出走,追尋自己的理想,同時已身為人母的自己,與一直渴望有一個溫暖傳統家的女兒。這世代交替,回應靈魂深處的愛與呼喚,而慢慢地找到屬於自己靈魂的計畫與天命,祈願自在圓滿。

讀著作者的心路歷程,對應到東方文化之下,很多人對於自己的理想的追尋與家庭守候之間的掙扎,進而從掙扎之中抉擇,如浴火鳳凰,終於找到自己。

原來愛自己,是每一個人一輩子最美最深的功課。
          ──李宜靜|紐約榮格學院心理分析師候選人‧國際呼吸療癒內在小孩老師‧
           《這樣呼吸效果驚人》及《愛與性的奇蹟課程》作者

●作者介紹

慧眼視心靈


《慧眼視心靈》是當今能量醫學最赤裸的呈現,作者是使用能量治療的先鋒,享譽國際的醫療感應者──凱洛琳‧梅斯,也是「另類健康與另類靈性學最熱門的新聲音」
          --摘自《出版人週刊》


梅斯博士研究能量醫學長達十五年,她在本書中告訴我們,我們的信念、態度,以及情感、心理的壓力模式,會影響人體特定的生理部位,從而導致疾病。

梅斯博士在《慧眼視心靈》書中,提出一個突破性的模型,指出人體內有七大心靈及身體中心。這個模型融合了三大心靈傳統的古老智慧,包括印度的脈輪觀、基督教聖禮,以及猶太神秘傳統──卡巴拉的生命之樹。梅斯博士用此一模型,說明所有人在追求更高的意識與心靈成熟度時,必經的七大階段,並教導我們如何發展自己的潛在直覺,修練個人力量,促進心靈成長。

《慧眼視心靈》教導讀者用一種新的方式看待身體與心靈,並提供讀者獲致心靈成熟與身體圓滿的方法。一旦心靈、身體成熟遠滿,我們的生命也將隨之改變。

●作者介紹


凱洛琳‧梅斯博士(Caroline Myss Ph.D.)
享譽國際的演說家,能量醫學領域的先驅,自1982年起從事醫療感應工作,以直覺感應的方式診斷患者身上的疾病,幫助人們了解導致身體疾病的情感、心理及生理因素。梅斯博士與美國整體醫療協會創辦人諾曼‧席利博士(Dr. C.Norman Shealy,M.D.,Ph.D.),開啟了教導人們以直覺做自我診斷的先河,並共同著有《愛滋病:蛻變之路》(AIDS:Passageway to Transformation)及《創造健康》(The Creation of Health:Merging Traditional Medicine with Intuitive Diagnosis and AIDS)二書,目前住在芝加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di316 的頭像
    yundi316

    yundi316的部落格

    yundi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